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

2014年照片回顧~~

今天在相簿裡看到系統給我『2014年相簿回顧』的影片
很興奮的點了進去
開始發現節奏跟照片結合得挺好的!
然後......
我不高興了!
因為照片都不怎麼好看
照片數量也太少
連一半的2014都沒到!=皿=#
但自己又不會做影片......(蹲牆角)
所以還是用這個發好了
但就發自拍照
其他的就算了
反正我覺得自己自拍是最好看的時候(聳肩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自己好像可以給別人很多感覺


後面越穿越多的

都是年底時的傑作

我其實想剪以前的那種有劉海的頭

看起來超稚嫩的吼~

現在這樣子

給人的感覺超~成熟的說嘎!

但裂嘴笑又破功了

還是嫩嫩的感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