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上妝,人就是不一樣!我是正妹!!

我是一個很討厭化妝的女生
因為化妝品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討厭
而且不透氣什麼的
會給肌膚很大的負擔
我就是很重視肌膚的人
所以就算上妝根本就是個正妹
我還是很討厭化妝=  "  =

因為變很忙的關係
所以這事有點久了

平時不上妝的後果就是不會化妝
這是一家直銷公司的...請我去當模特兒
不僅沒錢拿
還叫我消費
最後的成品我是很滿意的
但被推銷真的很討厭(尤其還是陌生人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個超正!
尖下巴和挺拔的鼻子
完全是化妝效果
卸妝還是一個樣喔~
不要懷疑我去整型了啊~~
我從來就不需要的說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