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10/10雙十節旅遊趣-基隆淨灘+猴硐貓村

今天的活動由教會組織
早上先去基隆淨灘(撿垃圾)
中午吃完好吃的午餐後就前去貓村



說到猴硐貓村
之前就有看過文章說那邊的貓其實過的不好
猴硐貓村不是貓咪的天堂
今天去看覺得貓咪們過得不錯
都肥肥的
毛色看起來也不錯
雖然說飼料都是那種貓飼料
對身體不好
但貓咪看起來都有被照顧著
也沒有看到有貓得了口炎或是有受傷

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逛得不久
但也沒看文章所拍攝的小販或者是滿地的飼料
想是這段時間的改變

一路上拍了很多貓咪
翻了相簿後發現有隻貓好像跟文章裡的某隻是同一隻


這是文章中的貓咪

毛色看起來很差

身體也瘦瘦弱弱的













應該是同一隻貓

毛色看起來十分的漂亮

臉部占了大半的黑毛讓牠看起來十分的特別!

是一隻毛色十分特殊漂亮的貓咪~~




雖然有人希望遊客不要去貓村
但我覺得這只治標不治本
應該要宣導看貓的基本禮儀
因為人們不懂的話到哪裡都一樣的
所以應該要讓大家都知道遇到可愛的貓咪應該做什麼&不應該做什麼
根據文章所說的注意事項在這邊提醒一下大家:
1.貓咪在睡覺不要去打擾牠,照相時如需靠近,應小心翼翼接近
2.不要隨意購買飼料餵貓
3.不要拿逗貓棒逗貓
4.拍照不要開閃光
5.不要隨意摸貓,因為你有細菌牠有跳蚤寄身蟲
(第五項是我加的,我覺得隨意摸野貓不是個好選擇,雖然牠有人在照顧)

貓村的貓咪們其實都不怕人
如果你手上拿食物牠們反而會靠過來
可能遊客們的食物比較好吃!??

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可愛漂亮的貓咪們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非常喜歡這隻貓的花色


很漂亮很霸氣!








朋友說像是『蟒蛇』!

恩嘎......難怪我那麼喜歡牠

我愛死蟒蛇了!!






這位小姐餵貓咪吃的是貓罐頭

也不知道去哪買的

但我聽說罐頭食物其實很鹹

對動物的身體也是不好的




最後帶了漂亮的紀念品回家

明信片$40-

紀念幣$30-

我很喜歡玩紀念幣的機器

第一次出國就愛上它了!每次看到都想玩一下~尤其是紀念幣的圖案也很好看的時候!

 
回到家吃飽飯開始彩繪明信片

希望看到明信片就可以想到今天

想到可愛的貓咪們~喵喵~~





接下來是自拍放送~還是會有人想看我漂亮帥氣的臉龐吧嘎~~






原本有劉海

只不過天氣太潮濕劉海都亂捲

最後只能往後梳做令一個造型了嘎~((哭哭 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那位大哥站得位置有夠妙!
         
             為了風景剪不掉他(悲劇了=口=
   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