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賺錢為自我的幸福價值!

可能有些人不太認同標題的那句話
但我覺得我的幸福是需要大量金錢來支撐著的

1.愛吃美食
需要:各種能做出好菜的廚師=要請廚師=錢
            請不到廚師=要去當地找廚師=錢
......

2.熱愛遊山玩水
需要:健康的身體+『錢』
   健康的身體=營養均衡+運動=很閒=錢
            遊山玩水=錢
......
有人看不懂嗎嘎??
    要有健康的身體勢必要吃得健康還要加上運動維持身體活力
所以要吃得健康不是請人來做就是自己動手做=很閒
而能有時間運動=很閒
當然有人說可以利用下班時間
但是,大家知道晚上運動不管是"吸"進去還是吐出來的都是二氧化碳嗎?
因為晚上樹木吐出來的是二氧化碳而不是氧氣喔嘎~
所以晚上運動非常不力於身體的健康~
而人能很閒不就是要『有錢』嗎嘎~

3.熱愛購物買東西
     我非~常喜歡買東西
     如果我是富二代的話,肯定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
 當然,我想這是大家都想做的事情

錢不是所有東西都買得到,但卻買得到大部分的東西。
而且有錢,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像我就希望自己可以想工作就工作,想手做賣東西,虧本也無妨!看,有錢多自由!

(我覺得我扯太多了,一定是跑去打LOL的原因!)


禮拜六跑去哪玩呢嘎?

1.去市場逛
 買了兩件褲子回家$700-
(家裡沒全身鏡,媽咪不會拍照=沒照片)

2.逛文具店買了很多東西(左圖)






最近在看包裝的書

有用到麻繩和棉繩

再文具店看到就買了

感覺.....有點貴(摀臉)










這個大家不陌生吧嘎!??

便宜又好寫的原字筆

也長得很可愛~~




接下來就是滿滿的貼紙啦嘎~~

這是膠貼

不是一般平面的

是塑膠有點浮起的貼紙

小時候買過

久了後會變質變硬

我不喜歡

但圖片很可愛所以就......(嘆)





 這個也是膠貼


也是因為圖而放血的


這種超~貴的知道不!?

$38-一張ㄝ嘎!

......雖然我有很多都是四十塊的(摀臉)







這些都是小動物的臉


很可愛


可以隨便貼在筆記本、手帳上面


很實用的感覺!








小黃鴨~呱呱呱~~

我不迷黃色小鴨

也沒覺得特別療癒特別可愛特別有型   = ="

只是覺得適合貼在手帳本上面而已

貓貓貼紙還比較可愛(雖然好像換了畫者......)








動物貼紙真的很可愛啊嘎~

基本上貼哪裡都不會奇怪






這個是轉印貼

還沒玩過

買回家玩玩看~


可能用透明資料夾試水吧嘎!??

不知道會不會成功(聳肩)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左圖的貼紙十分的有趣

貼在手帳本上面一定很好玩!

右圖就是我說的小貓貼紙

某天我去買貼紙的時候

就發現怎麼畫風變了

我不太喜歡改變後的

挺醜的說嘎~




這些也是手帳本使用的

左圖是透明貼紙

圖只是數字

打算自己做手帳本

買不到自己要的手帳本...傷不起!(泣)

現在用的是最接近我要的手帳本

不太滿意的是

裡面有些東西我真的用不到






金石堂買的『慕夏紙膠』

在網路上有看到三款

我最想要的是這款

它跟一般紙膠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沒有上蠟

表面真的摸得出是紙的觸感





這兩款也是金石堂買的

我不喜歡去金石堂這類書局買東西是因為沒有打折=3=

買多了心會滴血......












 $25-希望用得上!

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到="=






下面請欣賞漂亮的紙膠~






有四款花色

十分的漂亮~









自己的手帳本

從禮拜五的遊玩到禮拜六的購物

弄得沒地方了嘎~

如果天天都可以這樣就很好了嘎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