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捷運爽爽貓戳章

FB網友分享了一則動態
說如果不是住在臺中就要收集所有的爽爽貓戳章
我看到後覺得『爽爽貓』萌萌的
所以就......= =+
爽爽貓活動(點我)

研究一下地圖後決定第一站前往最遠的『新北投』!
順便去看看很久沒有見的朋友~
當然
欠她的禮物和卡片急忙包裝&製作

 送的就是之前有提到過的『LADUREE馬卡龍』(點我)

 她很愛做料理也是個吃貨!

想來她應該很喜歡~

而且這本書裡的圖片真的都很完美、非常的漂亮!($1000-的價錢不是白定的)




書籤卡片的風格

還不打算換~~(笑)

畢竟自己也不是專業的

製做起來還是跟著直覺走

成品總是有不滿意的地方="=

都是當下錯誤的決定所留下來的瑕疵

唉嘎~還是要多多加油!






信封也是我自己做的

當然成品......已經不是不滿意了

但就當是自我的特色(聳肩)

只能這樣啦嘎~ <<不想重做的人XD





裡面放了卡片和馬卡龍兌換卷

(不知道的人還是看看馬卡龍那篇文章吧嘎~)







爽爽貓說實在

也不是可愛或是特治癒

只是有種『萌』感......

總共20個站可以收集到戳章

大家上吧嘎!






去新北投還順便去逛文具店

只不過沒有會員真的是一件很討厭的事="=

東西有夠貴的!






對我這種愛逛文具店的人來說

沒會員真的會讓荷包大失血(吐血吐血.......)

還好家裡附近還存在一家進一大堆貼紙

會員還打六折的文具店

我買起來真的十分豪爽~

(所以抽屜才收集了一大堆用不完的貼紙=3=)



逛逛格子趣

撿些便宜的韓國紙膠帶也不錯!


只不過......

品質真的比較爛~


買了四捲後發現有一捲有瑕疵

又不可能去新北投退貨

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真的浪費時間(嘆)






不愛逛文具店也沒關係啦嘎~

畢竟那邊有名的是『溫泉』嘛嘎~~

泡泡溫泉也不錯啊嘎!

聽我朋友說大眾池$40-還是$50-就解決了(?)

我還以為很貴的說~

看來我想的都是那種很貴很貴的地方(呵呵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